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戴玉恒
职业:老板
年龄:10个月
位置:中国,辽宁
个性介绍:
我是爱笑的狗宝宝,狮子吼是我的绝世武功!

旦旦第一次生病全记录!

标签: 旦旦  
2007-10-16 20:07 阅读(?)评论(0)
转眼旦旦已经7个月了,刚刚过了6个月的时候,生了一场病,高烧到39度,一整夜,我和旦旦爸爸几乎没有合眼,不停的给宝宝用温水擦身,每半个小时或者一个小时测量一次体温,一直,一直的在烧。吃了退烧的药也是没有作用。早上早早的抱去医院,大夫说是疱疹性咽夹炎,挂了两瓶水,消炎的和退烧的,可怜的旦旦脑门上被剃秃了一块,扎了一针,哭的唏哩哗啦。我看着也揪心,抱着旦旦也是哭的唏哩哗啦。可怜的旦旦爸爸,看着我们娘俩也很难过,虽然心里面还是怪我没有照顾好旦旦,可是毕竟还是心疼我们的,本着男儿有泪不轻流的原则,轻轻的安慰了我几下。
 
旦旦真是乖宝宝,发烧的时候很难受,所以挂水的前半段大部分是在睡觉,退烧后有精神了,就可以坐在我的怀里玩儿了,不像别的宝宝会哭会闹,会要来回的走,还要一个人抱着另外一个举着瓶子在走廊来回的不停的走。我的宝宝赢得了病房里所有的赞美,我的心里这个美啊~我的乖宝宝~
 
因为有炎症,医生爷爷要求挂5天的水,挂到第三天的时候,是另外一个医生给看的,结果他说我们可以不用挂了,于是我们三口欢天喜地的回家了,我的宝宝终于不用在脑门上扎针了!好开心!
 
幸福的日子总不是长久的,回家的第三天,我可爱的旦旦开始拉肚子了,拉的窜了水水,我这个没有经验的粗心的妈妈,以为是一般的拉肚子,擅自给买了药还要在家里观察,结果我可怜的宝宝拉了一整天,夜里又发起了高烧,5555555
早上早早的又去了医院,可怜的小旦旦这次比上次更加的严重,因为已经拉肚子拉到脱水,整个人都没有一点点的力气了,小小的人儿无力的靠在大人的身上,甚至连扎针的时候都没有很大的力气来哭。
 
于是,我可怜的宝宝又扎了3天的水水。。。。。。
 
第5天出现了感冒的症状,打喷嚏,流鼻涕。。。。。
 
医生爷爷说没有关系,多喝水,开了抗病毒的药药,可是不是小宝宝专用的药药,于是我没有给旦旦吃,我不要我的旦旦因为从小经常的打针吃药,搞的没有强壮的抵抗力。
 
于是,我的小旦旦,不能像以前一样吃很多的东西,只能喝点奶,吃点米粉,可怜的小家伙,好多美味的东西都不能吃。因为还会拉肚肚,可怜的小屁屁,都拉的红掉了,用的爽身粉没有用,反而更严重,用了护臀霜,效果很一般,最后用了土方法,擦了香油,昏倒,蛮好,小屁屁眼不用了,挖哈哈。整天浑身香喷喷!
 
一个星期之后,没有拉肚肚,没有发烧,没有感冒,完全恢复正常!耶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